博客來精選推薦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





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裡偷閒~

選一本好書

配上一杯咖啡

播放著喜歡的音樂

享受悠閒之於

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

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~~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

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

書面排版舒服~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

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

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

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~

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每天10分鐘,小員工也能成為CEO!

圖文並陳,迅速理解企業思維!


-產品行銷之道-

-企業競爭之道-

-戰略規劃之道-

-建構企業組織之道-

-動員和激勵員工之道-

-貫徹核心價值之道-

執行長全都要知道!

航程的方向操控在掌舵手,企業組織的成敗依賴其執行長,因為他將會是組織各部門運作的原點。無論企業的下一步動向為何,必以執行長的思維為基礎。這有如一個國家若有明智的領導人,那麼國家發展竟是穩健前行、風生水起,即使仍需時時修正路徑軌道,但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則是無庸置疑的。

小型公司組織的企業思維傾向個人思維且暫時性,難以形成具延續性的「系統思維」;一個成長停滯的公司組織常是以不能連點、成線、擴面的單一思維運營,沒有「宏觀思維」的認知;若企業執行長缺乏台中水晶店「戰略思維」,這家企業將很難在現今的商業環境中生存。作者從自身經驗出發,提出了39道執行長不容忽視的經營習題,其中探討了許多專業主題,如企業組織、企業戰略、市場競爭、價值創造、品牌策略、戰略思維,並揭示領導的核心在於──人才、思維、創新。

●人才:人員與人才,差別只在你如何運用。讓所有員工發揮所長、適才適所,是執行長最主要的責任。

●思維:一個組織是若是從根本思維就設想錯誤,是無法突破現況的。積極思維能奠定企業長遠的航程。

●創新:永遠不拘泥現狀、不害怕改變,創新是企業能持續向上流動的重要推力。

旅行需要指南,商戰需要策略,領導需要訓練,成功需要計畫,本書旨在提示各企業執行長們不同企業思維的形成過程及其結果,輔以分析圖片和資料圖表加以闡述,亦協助想培養下一世代執行長的企業們,更容易理解其中的精髓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Damrong Pinkoon
  • 譯者: 吳素馨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2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每天10分鐘,從CEO視角學管理:39道執行長一定要知道的經營習題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lesx33x15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